号子令

宅腐双修,懒癌晚期患者,重度中二病

当我爱上你,你就成了我的迷信。

  

正因为你不懂我,我才爱上你。如果你了解我,那我们只能成为朋友。

 

 爱上你的时候,时间被我切割成碎片,我把那些悲伤藏起,把美好献给你

 只给你

    

 

  我痛苦过,难受过,彷徨过,压抑得不能呼吸过,离开过,放弃过,回来过,快乐过,幸福过,笑过,哭过,皆因我爱过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你不明白我爱你的方式只是因为你爱我不及我爱你得沉。

  没关系,我原谅你。

  我爱你,我恨你。

     

 

   你让我痛苦,我却爱上你

   原来,爱情,本来就是件痛苦的事情。

 

 

   情话,往往是诅咒的另一种形式。

 

   爱是一种令人恐惧的贪婪

 

   如果你的爱让我痛苦,我就离开你。

   如果你的爱让我离不开你,我会杀了你。

   如果你爱我,就不要让我离不开你。

 

 你离开我的爱情,我收回我的真心。

    公平。

    可能有一天,你会明白,你以为你赢了,其实你输掉了我的心,我的爱情不只属于你,只属于你的真心你看不起,你不要,自然有人要,你不懂,自然有人懂。我输掉的不过是个不爱自己的人,你却输掉爱你的心。

    当然,我希望你最好不明白,只有你不懂,才会输得更惨。

    你永远不会知道,当我离开的时候,

    我才是最大的赢家。

 

    我接受你的利刃。

    在血液从身体里疯狂叫嚣着倾巢而出的那一刻,我向我的灵魂发誓。

    我接受你的挑战,以我至高无上的信念。


评论